娜娜明激推bot

我是tq!

【哈蛋】你是人间四月天

欢淫加群嗷

十六央:

#试图暖圈?哈蛋哈无差(前兰斯洛特和帕西瓦尔恩爱私设
 #我不知道这是啥和没写完似的没救了
 #是《一身诗意千寻瀑》的脑洞 bgm系列
 #下面有个群宣嗷




艾克西去参加了哈利的葬礼,在目睹了他的死亡后。

Kingsman的葬礼很简单,一个无数次拯救了全世界的人,没有庞大的送葬队伍,没有遍地的白花,没有啜泣的声音,甚至连哀乐都演奏的安安静静,只有雨和墓碑碰撞的窸窣声响。

特工们从不同的城市来到这里,聚集在他们将来的专属墓园里,站着的黑伞、黑西装和不雕花的牛津鞋与躺着的黑伞、黑西装和不雕花的牛津鞋。衣冠冢显得轻飘飘的,逐渐被湿润的泥土掩埋。

墓园外几公里就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偌大的时代里,缺了那个坐在方桌左角的男人。

艾克西站在所有人的身后,默默的透过雨丝看向墓碑。

墓碑很简单,像哈利的生活,除了拯救世界就是写写报告看看书。也许哈利也不喜欢写任务报告,即使他每一次的报告全部近乎完美,艾格西偷偷这样想※。

葬礼结束的很快,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任务。当所有人都离开了之后,艾格西发现自己这个新任的加拉哈特是个没事可做的闲人。

梅林因为那个埋在土壤下的衣冠冢暂时性的停掉了他任务,即使他几天前曾出色的完成了那个本该由哈利完成的任务。

艾克西回到哈利的家,那里堆满了哈利生活过的痕迹。他酒红色的家居服还挂在衣架上,仅仅几天的时间总是让艾格西觉得酒红色上落了一层厚厚的格格不入的灰尘。

初冬的天气让空气里透着难以忽视的凉意,艾格西蜷缩着坐在书房窗户下的阴影里,阳光擦过他的头顶照进屋子,晒得四周快要升腾起让人昏昏欲睡的温度。

艾格西开始后悔了,哈利离开前自己还在冲他发脾气,对他说那样不堪的话。愤怒和对自己的失望充嗜了那个发脾气的男孩,翻涌的恼怒深深掩埋住了心底的感情。

“拜托了哈利,我还有话想对你说,当面说的那种。”

“我不应该冲你发脾气的,是我的错,你回来吧,我想你了。”

“你说你回来还要收拾我的烂摊子,然后呢,你骗鬼呢啊?”

“哈利,我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

“我爱你啊……”

那些没说出口的话,从浪漫的告白变成了苍白的吊唁。

艾克西开始羡慕前兰斯洛特和帕西瓦尔,即使是相同的结局,无论如何至少他们相互表明了心意,一起度过了一段很幸福的时光。

艾格西挣扎着用手捂住眼睛,满墙的报纸像一把利剑从心口把自己狠狠刺穿。男孩的双肩开始抑制不住的颤抖,泪水终于冲破了自己努力构建起的堤坝,怒号着翻涌而出。

那颗子弹穿过的不仅是哈利的大脑,还有艾格西的心。

“我看到一个充满潜力的小伙子,一个忠诚的人,能够信守承诺,这辈子想做点好事。”

“我想说的是,出身不好限制了你的发展,但你可以主动去改变,准备好去学习去适应,你会有成就的。”

那么现在,我要开始前进了对吗?在你离开之后,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整个冬天的时间帮助艾格西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任务、西装店和梦里的哈利努力把他三点一线的生活拼凑地还算完整。

他时不时会在梦里见到哈利,那里没有任务,没有报告,甚至没有特工素养,没有裁缝身份,只有黄油刀和用来喝不同种类饮品的酒杯。

这就足够了。





下一个春天到来的时候,艾格西亲手编了一个花圈,放在了哈利的墓前。

“哈利,春天来了,今年的四月像你的脾气,温温和和的,没有平常一样的鬼天气。”

“嘿,知道吗,这让我很想你。”

























※:是语C群里对戏对出来的梗,略有改动。

下面是一个群宣(歪头看

王牌特工语C企鹅群

KINGSMAN:980054425

内有Harry  Eggsy  Roxy三只

超多空皮供选!

真的不来看看嘛?

顺手艾特一下群里可爱的Eggsy♡ @ES蚀影✨ 

(来自正月14就开学但是丧了一寒假没怎么写作业现在佛了的央子原创)

评论

热度(17)